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114NBA直播网
当前位置:主页 > NBA > 正文

雷霆惊天逆转被1个哨子吹没?这球应该是3+1吗

时间:2019-01-12 15:11 来源:网络整理 作者:体育要闻 阅读:

泡椒这个球三分应该算吗?

  北京时间1月11日,马刺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54-147战胜雷霆。第二个加时的最后阶段,场上出现了一个具有争议的判罚,保罗-乔治本有机会完成一个3+1,但是他的三分命中被吹无效。

  第二个加时还剩12.6秒,马刺的怀特2罚全中,他们领先雷霆6分。眼看雷霆大势已去,保罗-乔治在弧顶命中一个三分,而且裁判吹了德罗赞犯规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乔治有机会完成3+1,这将使得雷霆迅速把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。

 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,乔治投三分的时候,亚当斯为他做了一个掩护,而德罗赞对亚当斯有拉人犯规,但是他并没有碰到乔治。

  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,裁判取消了乔治的三分命中,并吹德罗赞对亚当斯犯规,因此亚当斯走上了罚球线。

  事实上,当乔治的3+1机会被取消之后,雷霆队就已经失去了追平的希望。

  (罗森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(责任编辑:admin)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